6.4: 分区索引

索引是被建立在特别的文本或者源元数据上的。那搜索空间可以更进一步地通过分区索引来控制,也可以通过语种或者一个预先确定的过滤器。这个部份描述了如何可以做到这些。在"设计"标签下,点击"分区索引"。

"分区索引"预览共有三个标签;"定义过滤器","指定分区"和"指定语种"。更多关于分区的详细资料可阅读Greenstone开发者手册第二章里的子馆藏和子索引章节。

分区索引界面只是在图书馆系统专家模式下有效(参考参数选择)。注意的是对于MG馆藏,所产生的分区总数是所有索引,子馆藏过滤器和选择语种的合并。带有两种语种的两个子过滤器的索引会产生出八个索引分区。对于MGPP来说,所有的索引被创建在一个物理索引里, 所以那里只有四个索引分区。对于Lucene来说,物理索引的数量是通过指定到馆藏的等级数量来决定的,每个等级有一个索引。所以对于上述的情况,当两个等级会产生八个物理索引时,一个等级就会导致四个物理索引。